不會剝栗子の松鼠

澈漢🦁🐰

【耀中心】2017耀誕(中秋補發)

2017 耀誕

* All耀 (連五+亞細亞)
* 小香的勝利
* 第一次發文 這裡的大家都是po心裡的樣子
   大家都是天使
* 全文純屬腦洞產物,非三次元事件

連五
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

金錢組

美 :小耀~~Hero來給你過生日啦!!有沒有好感動?Happy Birthday~

中:喔是喔…謝謝

美:小耀不要那麼冷淡嘛~為了你的生日禮物Hero來還錢了喔★

中:錢$ ??? ↺(  ☆ ω ☆)↺

美:對呀~看我那麼有誠意,小耀要不要給Hero一個愛的抱抱阿?

中:不要#(專心數錢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紅色組

露:小耀~生日快樂,今年距離我們的第一次已經過了68年呦~

中:什麼第一次啦,不要說的那麼奇怪還有不要叫我小耀啦

露:第一次正式合作阿,不要說你忘了☆~小耀才不會在意那些小事的吧~小耀☆ (從背後攬住王耀)

中:嘛…你開心就好///(手撫上環在胸前的手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美食組

法:今天是世界上最帥氣可愛又漂亮的小耀的生日~生日快樂♥

中:太浮誇了你#

法:既然語言無法表達出哥哥對小耀的愛,那就用這最美麗又充滿愛的蛋糕來代表哥哥的心意,送給最美(味)的你~♥

中:就說你太誇張了………

(連三突然衝出來每人手捧蛋糕
米:螢光藍色蛋糕

露:果凍蛋糕,裡面裝伏特加

英:馬賽克代表一切)

中: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中:弗朗西斯我果然最喜歡你了,謝謝(撲)

法:欸嘿???(◉∀◉)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茶組

英:(拿出一罐牡丹紅茶)這送你,才不是為了你生日特別準備的,哼!

中:喔…謝謝

(。。。。。)

英:你為什麼不說點什麼啊啊啊!!!?(傲嬌毀一生)

中:你都說不是特別準備的你要我說什麼啊!?

英:至少給一點反應阿!!比如回禮什麼的!!!

中:比如?

英:你的一晚上。(紳士笑容)

中:(打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亞細亞
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
極東

日:耀君,生日快樂

中:阿,是小菊阿~~謝謝♡

日:這是在下家裡最近流行的和菓子,請收下

中:這麼好~謝謝~不過…我還可以要求一個禮物嗎?

日:耀君還想要什麼禮物呢?

中:再叫我一次哥哥吧!!(✪ω✪)

日:……尼…尼桑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起源組(太極兄弟)?

韓:兄貴兄貴兄貴!!生日快樂!!!!然後生日的起源也是我思密達!

中:湧洙你在說什麼啦#聽不懂

韓:我說我最喜歡兄貴啦~(撲)

中:(抱著拍拍)好~好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澳中

澳:先生,生日快樂~先生今年也很努力呢!祝先生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~

中:哇~謝謝小澳~從以前開始小澳總是最乖的呢~~

澳:總不能再讓辛苦的先生操心嘛(推眼鏡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中華兄妹

灣:哥哥生日快樂!!!!

中:哦哦哦哦哦!!灣灣也來幫我過生日嗎?好開心~~

灣:對呀~~想給哥哥一個驚喜♡

中:是灣灣終於要和我回家了嗎!!?(◉◊◉)

灣:沒有阿~~只是晚上要回去吃晚餐而已www(灣灣日常專業拒絕)

中:QwQ(耀式難過)(抱緊灣灣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港耀(貓熊組) ← 大本命壓軸啦☆

香:大哥,雖然我這幾年不太安分,時常惡作劇,但我一直都看著默默為我付出的哥哥,今年是我們重逢的二十年,而今天又是哥哥的生日,在這特別又意義重大的一天,我想對你說,我愛你。

中:……小香

香:看我真心誠意的份上~哥哥什麼時後同意讓我出去住呢?

中:欸!?不可以!!

香:既然哥哥那麼捨不得我,那以後哥哥就和我一起睡吧!(計畫通)

中:欸欸欸?????

——於是耀耀以後還真和小香一起睡了——
Fin.
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
後記
啊啊~~今年第一次幫耀耀過生日~好喜歡aph的大家和耀耀的互動XD本來這次要畫成漫畫的對話草稿,然而最近高三被考試烤熟了,於是就打成短對話啦~希望大家會喜歡♥
喜歡的話留下留言和小紅心吧♥

(推推港耀www這對真的超棒噠♥
好喜歡小香邊惡整邊撩耀#)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~≪⚫∇⚫≫

评论(7)

热度(50)